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30 15:06     (点击: )

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爱同行、心成长”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5月17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验楼一楼广场组织开展横幅签名活动,红色主题横幅在人流中吸引了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签名留言。

 

(横幅签名)

 

5月20日至23日,学院先后开展了宣传报、黑板板、手抄报创意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和独特的个性魅力。

 

(宣传报)

 

(手抄报)

 

(黑板报)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开展心理健康视频讲座活动,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抑郁症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去面对和处理各种心理困扰和问题。

 

(视频讲座)

 

本次活动受益面广、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寓教于乐,受到广大师生喜爱。不仅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同时也减少对心理咨询的误解,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强军战歌震天响,五月鲜花如华章——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
下一条:聚焦内涵发展 争创一流二级学院——校领导来我院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