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2018-05-14 10:34     (点击: )

为弘扬"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激情 ,传承红色经典,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1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二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建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出席观看并担任评委。

 

 

合唱比赛在17工造3、4班的《强军战歌》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他们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激昂的歌声震撼人心。之后各班先后给大家带来了《歌唱祖国》、《水手》、《精忠报国》、《相亲相爱》等曲目,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宏亮的美妙歌声抒发了同学们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的爱国情怀,唱响了他们的热血青春。最后由17工造2班给大家带来的《隐形的翅膀》,他们的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整个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整场比赛严格遵照院团委制定的评分准则,通过激烈的角逐与严谨的评判,最后17工造2班获得一等奖,17工造3、4班获得二等奖,17建工1、2班, 17建装班、17环艺班获得三等奖,17建工3、4班、17工造1班获得优秀奖。

 

 

我们高举青春的火炬,走进五月,传承 “五四”精神,让青春的花朵在这里绽放。此次合唱比赛很好的表达了建工学院学子对"五四运动"的纪念之情及对青春的珍惜,让当代学子在丰富文体活动的同时,更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

 

上一条:加强学生管理,重视安全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
下一条:重温《共产党宣言》 不忘共产党人初心——建筑工程学院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