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重技求实 联手创新——建工学院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办学第二期驾驶培训班开班
2018-04-16 21:22     (点击: )

4月13日下午3:40在图书馆一楼2号报告厅,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期驾驶培训班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雨同志主持,建工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驾校校长段红江、副校长樊福兵同志、教练员代表、建工学院部分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仪式开始,首先由李红雨同志对第一期培训班作了简要的介绍和总结。她表示,该培训班是在建工学院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联合创办的,第一期学员全部来自是建工学院2016级在校学生。当初创办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我校已有的资源优势,为在校生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驾驶技术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服务,在学生中营造重视技能学习的浓厚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就业加码。

她又对来自建工学院2017级学生的第二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要求,并希望与交通工程学院继续加强合作,完善培训方案,努力让同学们安全、便利的完成驾训,早日取得驾照。

 

 

仪式第二项,由李红雨同志宣布了第一期优秀学员名单,有关负责人为建工学院16级韩旭等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品。接下来,第二期培训班学生代表及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光明讲话,他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驾校的发展历程,给在场学员们提出五项具体的要求。他表示,驾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将会秉承“学员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做到学生满意,力争圆满完成第二期培训班的驾训工作。

 

 

最后,建工学院和交通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传道授业解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程造价专业学习交...
下一条:走出去引进来 共谋创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