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走出去引进来 共谋创业新时代
2018-04-12 14:03     (点击: )

2018年4月11号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红雨同志一行四人来到合肥学院招聘会现场,从参观招聘会现场布置,了解与我院专业相近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处着手,走出去引进来,一方面学习经验,一方面为建工学院毕业生与实习生们拓宽就业渠道,谋划就业出路。

离开合肥学院招聘会现场后,李红雨一行来到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金寨路校区科硕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园区党支部书记程道凤、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余洋等人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事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立足我院的专业设置探寻创业突破口。随后程道凤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几家园区内正在运营的企业,企业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此次合肥之行,我们收获颇丰。除了学生拓宽就业渠道,还要鼓励学生创业,尽力为他们提供创业所需的资源,努力培养一批创新创业团队,为服务大合肥经济圈的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重技求实 联手创新——建工学院与交通工程学院联合办学第...
下一条:学“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奋斗者——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