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成为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会员单位
2018-01-16 20:23     (点击: )

1月12-14日,应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邀请,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永恒和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教师胡秀俊一行参加了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2017年会暨装配式建筑教育百师提升总结汇报大会。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的77所本科、高职院校的近300位教师参与,范围辐射云南、浙江、江苏、安徽、陕西、河北、河南、广西、辽宁、重庆、湖北、广东、四川、内蒙古、青海、北京等17个省市。会上,我校成为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会员单位,并颁发了会员单位证书。

 

 

在为期二天的活动中,联盟组织相关专家,分别就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和研讨,针对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软件的使用组织了专场培训。

  

 

山东省建筑产业现代化教育联盟由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山东万斯达集团、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山东物联网协会等多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学会、出版单位、企业机构组成,是全国第一个以装配式建筑为载体的建筑产业现代化联盟。加入该联盟,将为我校的建筑类专业搭建起建筑产业现代化产教融合的新平台,增加与联盟内高校、企业的交流互动,充分利用联盟内的资源,推动建筑类专业的建设和建筑新技术的研究应用,为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合肥市的发展提供紧缺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促进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促进我校建筑类专业的发展!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信息化大赛评审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奉献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