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年晚会
2018-01-04 15:36     (点击: )

12月2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新生才艺大赛暨迎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和部分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建工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比赛中,学院2017级新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诙谐的小品节目、精彩的说唱表演,现场掌声不断。最后遒劲有力的书法展示和跌宕起伏的演讲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的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17级工造4班的孙晓开同学获得演唱组一等奖,“鸳鸯火锅”组合、杨俊同学获得演唱组二等奖,方家为同学、郭威同学以及吴秀、李翰祥同学获得演唱组三等奖;建工学院晗瑶文艺团获得了此次新生才艺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通过这场新生才艺大赛,向我院师生展现2017级新生飞扬的青春和生活的激情,发掘出了我院的文艺人才,促进了建工学院晗瑶文艺团的发展,使他们的才艺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展示。同时,此次晚会让全体师生感受到2018新年的喜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曲崭新的乐章。赛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扬帆起航 争当合职就业排头兵——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子共筑中国梦——建筑工程学院在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