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暨“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活动
2017-12-12 20:00     (点击: )

2017年12月6日下午2点1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综合实验楼20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暨“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共分三部分,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首先由魏永恒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第6-7部分;范家茂同志领学新党章的第一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接下来,由王文俊同志介绍了“池州学院何振海贪腐案”、“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郑丹竹贪腐案”等高校贪腐案件,并说明十九大闭幕不到一月又打下“首虎”,表明我党反腐斗争一刻不停歇,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李红雨同志再次强调,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必须严格守党纪党规,从自身做起,反对四风、坚持八项规定,会后要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关于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若干问题的意见》。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反腐宣传视频《八项规定五周年》和《你不必,你可以》。

上一条:重温红色记忆 继承红船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飞翼羽毛球俱乐部成功举办第一届“羽球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