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手语舞大赛
2017-12-06 19:38     (点击: )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对心理学的认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富有激情的风貌。12月5日晚,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激青春之火、扬志昂之帆”手语系部赛在礼堂隆重举行。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单文娟老师、张洁老师,校团委董如恺老师以及建工学院施芳芳、杨靖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建工学院部分教师及辅导员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手语比赛以“激青春之火、扬志昂之帆”为主题。八个团队用精致的妆容、整齐的服装、轻柔的指尖、灵动的手语,伴着温馨的音乐,舞动出爱的奇迹。各个团队更是用完美的表现,默契的配合,动情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和观众。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7建装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17工造1班、17工造2班以及17建工3、4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7工造3班、17工造4班、17环艺班以及17建工1、2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以后,杨靖老师对于此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他充分赞扬了选手们的表演,希望以后会有更加出色的表演。最后参与本次比赛的全体老师和演员代表合影留恋。

希望通过本次手语舞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后,能学会积极地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学会感恩,感恩父母、老师、同学,感恩社会,学会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未来的人生。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
下一条:勤学善思敏行,争做有为青年——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