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学院乒协第一届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7-11-30 14:22     (点击: )

11月24日下午5点,由建工学院乒协组织举办的第一届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校各二级学院共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共有三天,经过的激烈对抗,建工学院一队经过顽强拼搏,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交通工程学院二队,顺利进入决赛,随后在强强对决中,击败交通工程学院一队,力拔头筹,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喜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表现神勇,两支代表队进入三强,一队获得亚军,二队获得季军。生物工程学院一队虽然是一支新生代表队,但是将遇强敌,临危不惧,虽然惜败给了交通工程学院二队,但也展现了其不凡的实力,获得第四名;信电学院一队和生物工程学院二队力挽狂澜,最终并列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乒乓球协会承办,乒协会员担任本次比赛的志愿者,后勤服务工作非常到位,比赛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不仅体现了建工学院乒乓球协会的组织力和号召力,更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于“国球”运动的热爱,让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快乐,同时也提高身体素质,更加展现了学校和建工学院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参与活动的号召卓著成效!

 

上一条:学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2期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