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走访实习单位,情系实习生——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检查实习工作(二)
2017-11-17 07:52     (点击: )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检查实习工作既定安排,2017年11月13日—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院长魏永恒一行4人分别赴上海宝冶集团钢结构工程公司、上海景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2018届检查实习工作。

 

 

 到达实习单位后,上海宝冶集团钢结构工程公司、上海景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前组织安排好实习生,召开实习生检查实习工作交流会。首先,实习单位相关领导介绍了我院实习学生在单位的情况并给予肯定,然后每位实习生对自己的实习情况进行汇报,最后在会议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院长魏永恒和实习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实习学生进行了慰问和关心,并对他们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肯定,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产学发展。会议结束后,在实习单位相关领导陪同下进行参观。

 

 

 通过检查实习,及时掌握实习生情况及企业需求,促进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建筑类人才,服务国家经济发展!

上一条:真学真干 学用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建工学院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