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懂十九大精神 争做“四有”好教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五个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2017-11-13 08:06     (点击: )

 11月10日是我校第五个党员活动日,下午3点5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在综合实验楼2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以“学懂十九大精神,争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第二部分为关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烈反响座谈会。

 首先,李红雨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计划安排。然后由李红雨和王文俊同志分别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接下来,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的部分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自己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以及学习十九大报告时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作了分享。同志们尤其关注习总书记的报告中关于教育和文化部分的内容,表示学懂十九大精神不光要学,更要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岗位中,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争取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好教师。

上一条:建工学院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普及入党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