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迎接十九大,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2017-10-11 14:50     (点击: )

 2017年10月10日是我校第四个党员活动日,下午3点4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在综合实验楼20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以“迎接十九大,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共有四项主要内容。首先由王文俊副书记领学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然后,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邓勋和钟静两同志分别以“立足本职,争当优秀”作主题发言。接下来,李红雨同志结合党章对党员提出的八个“必须”,强调优秀党员要做表率,真正做到“平时要看得出来,关键时候要顶得上去。”她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就要隆重召开了,作为8000多万党员之中的普通一员,我们每个人要争先创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是观看微党课《十九大要开啦》和视频《我是共产党员:十九大代表贾立群》。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
下一条: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内涵发展——合肥建工集团领导莅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