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强化校企合作,促进内涵发展——合肥建工集团领导莅临建筑工程学院指导交流
2017-09-27 20:54     (点击: )

 2017年9月27日,合肥建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兵同志,利用出席我校捐资助学仪式之际,率人力资源部张海东经理一行就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等事宜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指导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永恒副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俊同志等出席交流。

 

 

 首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教授向合肥建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兵同志一行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基本概况。校企双方就专业特色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企业用人需求、BIM技术的应用、“合肥建工班”顶岗实习检查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合肥建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兵同志对我校“合肥建工班”顶岗实习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把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成合肥建工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让建筑工程学院在合肥建工集团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会前,合肥建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兵同志一行参观了我校“郑伟建筑空间设计工作室”,对我校的“校中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指导交流。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副教授对合肥建工集团纪委书记王兵同志一行再次表示感谢,相信合肥建工集团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之路将越来越宽广!

上一条:迎接十九大,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开展10月...
下一条:精心谋划,着力实施——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开展2017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