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理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7-08-10 15:42     (点击: )

 2017年8月10日为我校的第二个党员活动日,上午8:30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在实验实训楼208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讲、重、作”警示教育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共有三项主要内容。首先由范家茂同志领学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然后由崔辉同志宣读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最后,由王文俊同志宣读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干部清楚地认识到“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和三个阶段实施的具体步骤,以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以及我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进行深刻反思,为今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研讨等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暑期企业实践,助力学校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
下一条:读《讲话》明发展,看《长征》论成败--建筑工程学院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