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讲话》明发展,看《长征》论成败--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日开展学习活动
2017-07-11 17:21     (点击: )

2017年7月10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院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在实验实训楼208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活动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自今年5月份,就开始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这次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个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首先由魏永恒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第三篇《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清楚地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立足中国发展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步形成并积极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这是我党在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是事关国家长远发展的总战略。然后范家茂同志提议就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进行讨论;最后是组织大家观看了八集纪录片《长征》。通过观看《长征》的第一集《英雄史诗》,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是中国革命走向成功、胜利和辉煌的根本保证,任何形式的错误指挥都将使革命道路充满曲折与坎坷、革命事业遭受重大损失。

上一条:学理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活动日开...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