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超前谋划精心安排,服务合肥地方经济——建筑工程学院2018届实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2017-06-22 11:17     (点击: )

毕业实习是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结合点,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建筑工程学院从5月份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2018届毕业实习生派送工作在各位领导和教师的努力工作下圆满结束。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施工技术等专业学生顺利奔赴合肥建工集团、安徽水安建设集团、安徽省监理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等省内外28家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等相关单位开始顶岗实习,其中80%以上为合肥地区服务。

建筑工程学院实习生派送工作从实习动员宣传到实习生的选拔,从流程安排到具体落实,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都积极参与其中,保障了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对学生实习、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

2018届毕业实习生派送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较好的落实实习、就业工作,而且为合肥地方经济建设输送优质实习生!

上一条:深化教学改革,创新课程体系——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
下一条:永学习不停步,新起点待进发——建筑工程系举行第1期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