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化责任敢担当,创新争优续发展——建筑工程系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2017-06-07 21:23     (点击: )

    6月7日下午,学院副科级干部述职测评考核小组来到建筑工程系,在建筑工程系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系副科级以上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家茂副教授主持,建筑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考核组组长宋风长处长指出,年度述职考核不仅是干部职工履行职责情况的汇报,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重要的沟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是分享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和好经验的平台。此次述职考核分为个人述职和投票评价两个环节。建筑工程系5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5名同志不仅总结了2016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还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

    最后,宋风长处长对述职情况给予了总体评价,对干部职工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建筑工程系在各位干部的带领下会发展的更好更稳更快!

 

 

上一条:永学习不停步,新起点待进发——建筑工程系举行第1期业余...
下一条:放飞梦想,扬帆远航——建筑工程系举行2015级实习就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