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致辞谊厚,送别情深——建筑工程系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2017-05-27 17:32     (点击: )

5月26日下午6:30,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建筑工程系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教务处长宋风长,学生(保卫)处长高恒平,院团委副书记邹坤,系党政负责人,17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部分教师和15、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和晚会。典礼由系副主任魏永恒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开始了。首先,魏永恒同志宣读了建筑工程系获得省级和院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分别向省级和院级“品学兼优”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吴启仙同学、施芳芳老师代表2017届优秀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发言;毕业典礼最后一项议程由系负责人范家茂同志作毕业致辞。

7:30毕业典礼结束,毕业晚会随即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在校15、16级同学、墨轩书法社、街舞社、飞扬音乐社以及微光吉他社富有激情的表演,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4建工(1)班吴锐同学和杨靖、赵磊老师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学管老师的深情演唱;还有巢湖市文艺工作者友情演出的民乐小合奏,给大家演绎了中国的传统民族艺术;精彩的节目和现场互动交织在一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9点50分演出全部结束,在场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这是一场意义深刻的典礼、充满爱心的晚会,寄托了建筑工程系在校师生对2017届毕业生的深情厚谊。希望他们能牢记领导的嘱托,不辜负老师的教导,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助学子圆梦,为社会献才——建筑工程系举办2017年校园招...
下一条:充分准备,信心满满——建筑工程系学生参加2017年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