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放飞梦想,扬帆远航——建筑工程系举行2015级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7-06-02 09:46     (点击: )

2017年6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5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副教授莅临大会,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家茂副教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出席,大会由建筑工程系副主任魏永恒副教授主持,部分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观看“安全生产十大定律”视频,让各位同学在今后实习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开始,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同志分别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注意安全等方面对2015级全体学生进行动员;建筑工程系主任范家茂副教授分别从实习单位岗位、实习现场安全、实习期间纪律、文明离校等方面对2015级全体即将实习的学生提出纪律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中认真实习,每天都有收获!

最后,学院副院长周晓隆教授做重要讲话。他说,2015级同学是建筑工程系的见证者,下一步将成立建筑工程学院,明年将建成至少6+代建筑实训工厂。希望同学们一年后将实习的收获和感受带回学校,为学校今后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学校将以全面发展,终生伴随的口号去服务每一位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学校将永远对同学们开放,希望2015级同学在实习中都能收获满满,并祝愿建筑工程系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深化责任敢担当,创新争优续发展——建筑工程系召开副科...
下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