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放飞合职梦,歌声满校园——建筑工程系举办合唱比赛
2017-04-25 09:54     (点击: )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我系团总支在院团委、系党总支的领导下成功举办了“放飞合职梦,歌声满校园”合唱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师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相互合作、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的团结协作精神,用歌声传递正能量、滋润广大莘莘学子的心灵,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168个班级均组队参赛,系专职辅导员、16级班主任以及院团委部分老师担任此次合唱比赛的评委。比赛中,同学们跟随着激昂的旋律,纵声高歌,歌声雄壮动听。经过激烈的角逐,16工造4班荣获一等奖;16建工2班、16建工1班、16建装班、16工造2班、16工造3班5个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合唱的圆满成功,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力,大大活跃和丰富了校园文化,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精神洗礼、思想教育和艺术熏陶。

 

上一条:增强招投标意识,提升专业竞争力——建筑工程系举办建设...
下一条: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建筑工程系举办施工现场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