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筑工程系邀请李晓明教授举办建设工程监理知识讲座
2016-11-23 18:33     (点击: )

    为拓展师生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 11月23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系在B栋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建设工程监理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巢湖管理局河道和工程管理处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李晓明主讲。
    作为我院的外聘教授,李晓明教授具有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此次李教授以“建设工程监理实务分析”为题,从建设工程监理的依据开始,围绕监理工作的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和安全、信息管理,由浅入深、详细地讲解了工程建设中易被忽视的工作,并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分析了建设工程监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李教授的讲解言简意赅,条理清晰,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是建筑工程系系筹划的专业知识系列讲座之一,它为建筑类专业师生普及了工程监理常识,也为明年就要踏上顶岗实习的15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课。

 

 

上一条:院领导赴上海检查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下一条:建筑工程系一行赴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